我是森野,很高兴认识你

[联五综艺体]拜托了,哥哥! 6

好久不见啊

老规矩前文合集见l


接上文


才下午三点半,弗朗西斯就不想干了。果然罢工才是国的天性,内卷什么的要不得啊。

困,有点困,弗朗西斯想,今天没有午睡当然困,有点想罢工,好想罢工哦。

“请问我们这里几点下班啊”弗朗西斯开口问到

“五点啊”柜台的姐姐回答道。

“哦好”弗朗西斯仿佛感到晴天霹雳,五点啊喂。不过这比联/合/国下班早的多吧。

但是,那边的工作他可以罢工啊。弗朗西斯看到四点半左右,又来了几个客人的时候终于去提起精神待客。

加油,还有半个小时,这单结束下班,弗朗西斯想。


(好真实的感觉,和我平常上班摸鱼一模一样啊,来人了精神抖擞,没来人昏昏欲睡)

(太真实了吧)

(可是弗朗西斯这样也不好吧,毕竟自己说要去哪里工作,自己又在哪里想下班。不就是来混日子拿钱的吗)

(确实有点)

(可是弗朗西斯今天也卖出去了不少东西啊,他上午买了不少呢。我看下午那两个女孩在店里也花了不少钱)

(怎么说呢,有没有一种可能。弗朗西斯是阔太太,在家里想干嘛就干嘛的那种,不考虑工作的啊)

(🌿,事情变的合理了起来)

(确实,不像是工作的人)

(本大爷还是最帅v:他?一天到晚喊罢工的魔法少女?怎么回事你们所说的阔太太啊)

(魔法少女是什么啊喂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

(hhhhhhhh)

(不是,这是开玩笑嘛哈哈哈)

(卑微社畜联v:贝什米特先生,这么说确实不太好吧。波诺弗瓦先生也有在工作啊)

(什!这等美人还没有在家做阔太太?我一定要把他宠上天。快跟那个男人离婚吧)

(楼上你什么情况。想桃子那你)

(路德维希痛失姓名)



“路德,你带他们去leo那里吧,我现在自己过去”弗朗西斯说

“我来接你,马上到,你等会”路德维希发动着车子。这辆节目组给的车子真的帮了他们很多啊


(为什么我家哥哥没有车子)

(每个“家庭”都有啊,只是你家geigei不会用吧,不会开车当然就没用了。)


在路德维希接完弗朗西斯后,他问“那天你说的设计师是谁啊。”

“是Paris呢,这还是很早以前的事了。我合作过很多设计师呢。”弗朗西斯笑了笑

“路易怎么对这个有兴趣”

“只是想多了解你。”路德维希说

“喂喂,拜托别秀了,专心开车啊喂”王耀看不下去了

“就是”伊万应和王耀,两人相看一笑。

“那个亚蒂没事吧”阿尔弗雷德还是有点害怕

“没事,我都退烧了,也没啥大事。吃点药就行”亚瑟回答。







这次没什么空余时间,就写的很短。

感谢大家的支持。

不过很快我就会回来,在六月后


评论(213)
热度(43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e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