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森野,很高兴认识你

星途璀璨let us 20

好久不见,忘记的去前面补吧。


 “你还记得上次在柏林吗”亚瑟问弗朗西斯,好像在回忆起什么。

“永远不会忘记的……即使是现在”弗朗西斯回答,“我看到你了,要我过来换岗吗”

“小岚,你先回营地吧”亚瑟说“一上午了,回去找点东西吃,耀应该在那边”

“你们加油”谢小岚离开阵地。


桥边

“弗朗西斯应该到亚瑟那边了,伊万去找阿尔了,那么我们先跑路吧”艾米丽说

“等下,阿尔不是去找弗朗西斯了吗”毛锦华说

“完了,要误事”艾米丽现在就接通给阿尔弗雷德的对讲“去伊万那里看看”

“知道了”阿尔说。

好像阿尔开始变得严肃了呢,不太像之前那样活泼开朗的模样。毛锦华想。


营地

“小岚你回来了”王耀看着她“弗朗西斯去亚瑟那里了吧,他们有吃的吗”

“我忘记问了,要不要去给他们送啊”谢小岚才想起来这事。

“先看情况,再做决定,不能贸然行动”王耀看了看阿尔的情报,中午十分会有敌人突袭。

“嘭!”弹药爆炸声响起,“这么快吗”王耀迅速思考,“撤退!全员撤退!放弃据点”

据点的人在王耀和王濠镜掩护下撤退。“濠镜!快走”王耀拉着王濠镜让他撤退

“可是,先生”王濠镜给了敌人一枪,王耀推了他一把“快走!”

“怎么了!”耳麦中传来亚瑟的声音

“突袭”阿尔回答“没想到这么快”

“万尼亚准备好狙击了,耀”伊万架好枪瞄准后敌人被一枪毙命。

“你们在哪里!”弗朗西斯说“往西撤!濠镜”

“来了,你们跟着我!”王濠镜带着后面的人过来。现在才发现人少了几乎一半。


(人呢?)

(突袭的时候牺牲了吧)

(这么惨烈的嘛)

(我们家哥哥还没有镜头呢!在给我们哥哥一个机会!)

(就是!!)

(这是战争!生命只有一次)

(切,不过一个游戏嘛,又不是真的)

(那也请尊重游戏规则)

(适者生存,这是法则)


“突袭人数不多,我一个人应该可以全身而退”王耀拿起摔在一旁的对讲又给了敌人一枪,“目前没有人追过来,我来你们那里伊万,阿尔准备狙击,亚瑟你到哪了”

“可以看到据点了,准备投弹”亚瑟回答

“好,我出来了”王耀说

爆炸声再次响起,亚瑟成功的投弹让敌人数量大减。

“OK,现在压制敌方火力”王耀指挥,然后想阿尔那边跑过去,“谢小岚,带他们分散,突袭之后估计会发动攻击”

“万尼亚准备好狙击了哦”伊万把瞄准镜对好

“从山路直接偷袭,这里是灌木丛地带”弗朗西斯说

“等他们一过桥,亚瑟你就投弹”王耀说“一定要全部过桥,不能能炸毁桥梁,修完那个之后我们目前没有多的材料了”

“明白,注意隐蔽”亚瑟回答

“王耀,我们在西边这里”谢小岚说“王濠镜正在寻找新的据点”

“先生,这里可以暂时当做据点”王濠镜勘察完周围地形说

“我同意,”艾米丽拿起狙击枪“你们应该不需要帮忙了吧,那我守据点”

“OK,各自行动”王耀下令

现在就看敌人过不过桥了


(我去,他们五个这么厉害)

(好像和打过仗一样)

(切,装什么,不就是一个游戏吗,反正和平年代)

(可是俄/乌战争)

(这个时代并不安全,而且游戏认真也是一种尊重游戏的体现)

(好了好了,看综艺吧)


评论(144)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ee·D | Powered by LOFTER